微風賓利車違規迴轉 騎士反應不及攔腰撞

微風廣場賓利公務車疑似違規迴轉,遭到機車騎士攔腰撞上!市民大道微風廣場車道出入口,一輛剛接送完貴賓的微風賓利車,抄捷徑違規迴轉,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攔腰撞上,機車前車輪車殼破損,而賓利車左後門凹陷,光是維修費恐怕就要30萬起跳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深夜違規迴轉 遭轎車撞飛送醫不治

機車騎士行經市民大道,騎在內線車道,突然一輛黑色賓利車,從右方出現打算迴轉,機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,整台賓利晃了好大一下。

賓利車就停在迴轉道槽化線上,員警忙著疏導交通,事件發生在市民大道上,微風廣場車道出路口,疑似賓利違規在先,從車道離開後,不是右轉而是直接開向前方迴轉道,直行的機車,疑似視線被外車道車輛阻擋,看到時已經來不及。

發現撞的是賓利,剛出社會的張姓騎士,不免擔心後續賠償問題,來看看他的摩托車,前車輪車殼破裂,而挨撞的賓利車,左側後車門出現擦痕凹陷,初估整塊車門原廠換新門,大約30萬左右,而這台賓利車可是大有來頭。

賓利車正是微風集團名下的公務車,專門接送貴賓進出,意外發生前,疑似車輛剛接送完貴賓準備移車,不料駕駛違規闖禍。

這輛賓利車每小時0到100公里加速約5.2秒,價格落在1380萬左右,針對這起車禍微風表示,騎士人平安沒事最重要,不會向騎士索賠,而雙方責任歸屬,警方也得再鑑定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攔腰撞!銀色轎車被撞凹一個大洞 釀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