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賓利就愛違停  開車門瞬間GG了!

價值超過千萬的豪華車「賓利」,和客運發生擦撞傷勢慘重,新北市五股地區,有一台銀灰色的賓利違規臨停,駕駛要上車時,沒注意到旁邊有台客運,一開門,左前門馬上和客運右後方擦撞,導致賓利車門凹陷,可能得整片車門全換,汽車達人預估,維修費只少要花超過六位數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突然開車門惹禍!肇事母子檔竟趁亂「落跑」

身穿灰色西裝的男子,和朋友揮手道別,準備把停在路邊的賓利車開走,上車前,他還先回頭張望了一下,確認安全後才把車門打開。

只是沒想到,這一開卻不小心擦撞一輛正好經過的客運,賓利車身震了好大一下,還立刻吸引不少民眾出來圍觀。

這起行車糾紛,就發生在27日下午2點半,一台客運,行經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及成泰路口,沒想到卻被違停在路邊的銀灰色賓利車車門,擦撞到右後輪,導致粉紅保險桿多處掉漆。

公車「掉漆」,賓利車更慘,這一撞,賓利的左前門邊嚴重凹陷、板金隆起,車門還傾斜,看起來遙遙欲墜,車主只能乖乖的把愛車交給拖吊場,做後續處理。

廣告中在山路上奔馳的,就是這次發生擦撞的賓利車,2013年發表,開價1380萬元,號稱是賓利旗艦車種的改版款,但車主可能萬萬沒想到,花了大錢買豪華車,居然會發生擦撞客運,得花數十萬元維修的慘劇,還得再付違規停車的千元罰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貼心運將! 小黃車上裝「這個」 開車門不怕打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