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突然開車門惹禍!肇事母子檔竟趁亂「落跑」

又是突然開車門釀成車禍!新北市一名女騎士騎車行經板橋時,一輛計程車突然開門,導致她反應不及擦撞路邊機車,又衝向飲料店,雙腳因而受傷,沒想到沒注意後方來車就開車門的母子檔卻趁亂落跑,有民眾看不下去,PO網勸對方自行投案。

更多新聞: 母子18年未見面 PUB重逢竟就是互毆?

女騎士緩緩騎著摩托車行經飲料店門口,突然間看到計程車打開車門,閃避不及,整輛機車擦撞車門後,往飲料店的方向爆衝。

只見女騎士一度還控制不了機車,跪在地上,一旁民眾立刻上前幫忙,被嚇傻的女騎士雙腳疑似出現擦挫傷,上前質問開車門的母子倆,只見兩人一臉錯愕呆站在一旁,但幾分鐘後,肇事的兒子連同媽媽,竟然趁亂消失在眾人眼前。

事發後,有人PO網尋找肇事乘客,開頭就要求肇事逃逸的母子,希望妳帶小孩去自首,你們坐在計程車裡,停在路中間,小孩突然開門,害一名女騎士摔車,質疑媽媽身為長輩沒有教好小孩,才是整個事件最主要的肇事者。

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南雅南路,週日(8日)晚上9點左右,乘客疑似想在飲料店門口下車,卻意外釀禍。

計程車司機到案後,強調會負起賠償責任,而依照《道交條例》,乘客開車門未注意來車造成騎士受傷,如果駕駛在有提醒狀況下,乘客最高可處3600元。

而肇逃部份,不論是《道交條例》還是《刑法》,都只針對駕駛人;至於過失傷害,雖然司機有責任,但開門的乘客是肇禍主因。民眾PO網尋人,要讓這位媽媽知道,不是一走了之就好像沒事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違停還突開車門!害7旬翁摔車 遭對向車輾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