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18年未見面  PUB重逢竟就是互毆?

雲林有一對分離18年的母子,各自帶伴在PUB相遇卻衍生互毆事件!19歲的兒子控訴,母親帶的這名男性友人,不僅動手打傷他的女友,還拿酒瓶砸傷他的頭,對方疑似是一名憲兵中校跟到場警方套關係,懷疑警方想吃案,但母親表示,是懷疑兒子吸毒,想把兒子拉回來,警方則說絕對秉公處理,不可能吃案。

更多新聞: 兩男酒後互毆鬧事 一男脖子遭夾子劃傷送醫

母子各自帶著朋友在PUB相遇,但雙方卻打成一團,19歲的兒子頭上縫了5針,出面控訴「媽媽胡亂指控他和女朋友吸毒,還被媽媽男友勒住脖子拿酒瓶砸破頭」。

阿公氣憤的說,孫子1歲時,爸爸車禍過世,媽媽就離家,18年來孫子都是由他帶大,沒想到無緣的媳婦竟然夥同她的男友,打傷自己的親生兒子。但媽媽也有話說,她說兒子和女友染毒卻執迷不悟、屢勸不聽。

電訪曾姓男子母親,她則表示,「懷疑兒子吸毒,想拉他一把,朋友才會一時氣憤動手」;不過被打的兒子表示,媽媽的這名男性友人,疑似是一名中校,因為當天警方到場,男子和員警套交情,很擔心警方吃案。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:「我們會秉公處理,民眾怎麼提告,事實到哪裡,我們就依法偵辦。」

事後母親的男友想找人居中和解,但兒子堅持提告,母子分離18年,沒想到狹路相逢,竟然是互相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檢舉違停起糾紛 武術教練慘遭阿伯痛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