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違停起糾紛 武術教練慘遭阿伯痛毆

真的是很誇張!新北市一名26歲少林拳武術教練,被65歲阿伯打得鼻青臉腫!原來是他在路上發現違規停車,拍下照片準備檢舉,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,開始叫囂,衝上來打他,自己雖然習武多年,但怕惹上官司完全打不還手,事後到醫院驗傷,採取法律途徑。

更多新聞: 全世界最危險城市 開羅女性習武防身

背包男走在路上,突然遭到一台轎車攔下,駕駛一下車,怒氣沖沖,開始叫囂,最後不只動口還動手,揮拳攻擊,將人打傷,相當惡劣。

被害人鼻子、臉都掛彩、脖子上也有勒痕,腳上同樣大塊瘀青,幾乎全身是傷,會這麼慘,全因他拍下違規,惹怒駕駛。

董姓教練說:「下車就過來抓住我,不讓我離開,跟他說你想要幹嘛,可以不要這樣子嗎,離開前他跟另外一個同車的人說,他已經繳了很多次罰單,剛好就我比較衰就被看到了。」

照片明顯看得出來,白色轎車紅線違停,地點在新北市汐萬路二段,19日晚上8點多,被害人是一名26歲董姓武術教練,習武10年,打的是少林拳,受過專業搏擊訓練。但遭襲過程中,董姓教練擔心還手被反告傷害,所以只有盡量保護自己,完全沒有還手。

烘內所副所長張家逞說:「不滿董男為何要拍他的車子,違規停車的部分,他要求董姓男子將所拍的照片刪除,但是董男不從。」

26歲武術教練被65歲阿伯打趴,習武之人不輕易出手,反而被欺負,決定訴諸法律,請司法還他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帶頭違法惹議!行動競總罰單破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