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帶頭違法惹議!行動競總罰單破萬元

柯文哲行動競選辦公室,今天(20日)下午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園遊會,然而活動才剛開始,就先收到罰單,因為競選用的大貨車,竟然違規停在公園裡頭當作主舞台,上午9點半被開第1張罰單,直到下午3點半已累積4張罰單,共罰1萬800元,市長帶頭違法,也惹來批評。

更多新聞: 關鍵選前之夜!柯文哲被爆搶路權偷跑

員警開出罰單,上頭寫著違規停車通知單,因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大貨車,直接停在草地上,還搭建舞台,雖然車頭用藍色隔版擋住,卻掩蓋不了違停的事實。

之前姚文智要申請公園辦活動,卻被以公園內依規定不得進行競選活動拒絕,但看看柯文哲的園遊會,主持人隱晦比出競選號碼,更誇張的是距離公園不過幾步路的馬路上,隨處可見議員競選旗幟、工作人員穿背心發文宣品,就連柯文哲的政見藍圖也拿的到。

違停事證明確,公園處從上午9點半開出第1張罰單後,累積到下午3點半已經有4張,共開罰1萬8百元,只是市長以園遊會之名,行造勢活動之實,明顯鑽法律漏洞,帶頭違法。

柯辦堅持是園遊會,但工作人員穿著柯文哲競選口號的T-SHIRT、主持人比號碼,表演團體在唱競選歌,充滿濃厚選舉味道的園遊會,也難怪引發爭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席活動談挨罰 柯P:現行法令不切實際該大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