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檢舉違停收紅單 居民圍毆檢舉人

鄰居間為了違停問題大打出手,演變成打群架事件,案件發生在高雄林園,一名男子每天上班的路程沿路拍攝居民違停,大家紅單收到手軟,氣得聚集起來上門理論,不過男子堅持「沒違停就沒檢舉」,居民衝上前圍毆男子,雙方爆發好幾發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檢舉人在南投 沒賞金年舉發5200件

一句話點燃居民怒火,6、7位居民對灰色衣服的男子,就是一陣圍毆,男子家人急的上前勸阻,居民幾乎是滿腹怨氣一次發洩,打的又兇又狠,絲毫不手軟,好不容易雙方暫時冷靜下來,沒想到講沒幾句又爆發另一波衝突。

男子遭到好幾人圍毆,一旁居民看熱鬧卻沒人出手幫忙,原來這名男子長期檢舉違停,居民紅單接不完,氣得集結起來上門理論,但男子也理直氣壯,認為沒有違停就沒有檢舉。

這地點就在高雄林園,男子疑似是趁上下班沿路拍攝、每天檢舉,附近居民罰單一接就是一大疊,大家憤恨不平。

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所長劉進展說:「今年1月~9月到現在(林園地區檢舉),有7600多件他父親跟他勸說,他也同意和附近居民和平相處。」

男子行為引起附近公憤,其實鄰居間為了停車問題壞了感情,全台各地都經常上演,只能說停車位一位難求,大家將心比心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曾虹雯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被砸討公道!男單槍匹馬尋仇被3人圍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