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街友遭棒打圍毆 氣絕倒在民宅前

高雄一名54歲的陳姓街友,陳屍在三民區一處民宅前,警方採證發現,他額頭有殘留血漬,沒有其他外傷;有民眾指稱,死者曾遭棒打圍毆,警方帶回4人,並查扣一支鋁棒追查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車被砸討公道!男單槍匹馬尋仇被3人圍毆

警方獲報來到民宅現場,經查死者陳姓男子是無業街友,經常在三民區出沒遊蕩,23日中午被人發現,陳屍這處民宅前,警方據報趕到查訪發現,男子已經氣絕身亡多時。

民眾也指稱,陳姓男子前一天中午,和人發生衝突,當時遭人持鋁棒和徒手圍毆。

高市警民族路派出所長張文聰表示:「該死者的死亡原因,應該跟毆打的形式比較沒有關係,而且他沒有明顯的外傷,至於真正的死因,我們還是要等鑑識後來判斷。」

警方查出,動粗的都是經常出入這處民宅的街友,也帶回黃姓男子等4人偵辦,他們坦承與死者酒後口角有肢體衝突。警方懷疑,陳姓男子可能前一天遭毆打,傷勢惡化身亡,也不排除因病死亡,將4人偵詢後逮捕,並依傷害致死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遭檢舉違停收紅單 居民圍毆檢舉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