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交易糾紛 男當街遭圍毆擄走

新北市永和地區,發生一起街頭鬥毆、當街擄人的案件!一名32歲的劉姓男子,一出家門口,立刻被6名男子圍堵、群毆,還將他用束帶綑綁,準備強押上車,由於事發地點就在警方辦公室的旁邊,員警聽到被害男子的求救聲,立刻逮人,一查之下,被害人身上藏有大量毒品,懷疑雙方交易時,起糾紛。

更多新聞: 妻子疑似毒品吸食過量暴斃 被丟包運回來

3名男子雙手上銬,被警方壓制在地上,其中1名男子的背上滿滿的都是刺青。就在幾分鐘前,大馬路上發生鬥毆,眼前這名劉姓刺青男被人群起圍毆,而且,打架地點就在警方偵查隊辦公室的旁邊,實在有夠囂張。

光天化日,街頭上演全武行,民眾看得膽顫心驚,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20日下午5點多,新北市永和一名32歲的劉姓男子,從家裡出門後,突然被一群人圍住,接著棍棒齊飛,6打1的情況下,刺青男子被狂踢海扁,旁邊偵查隊辦公室的員警聽到求救聲,立刻衝出來,發現劉姓男子被人以黑色束帶綑綁,準備強擄上車,6名兇嫌一哄而散,其中2人來不及跑,當場遭到壓制。

警方除了逮捕2名打人的現行犯,也在劉姓被害人身上,查到2包安非他命和6包K他命,重量都超過20公克,警方懷疑,黑道進行毒品交易起糾紛,才會引發街頭鬥毆、擄人事件,儘管雙方都說是行車糾紛,但案情恐怕沒那麼單純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被砸討公道!男單槍匹馬尋仇被3人圍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