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選前之夜!柯文哲被爆搶路權偷跑

選戰倒數30天,關鍵的11月23日選前之夜,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卻被爆提前一天申請路權,讓藍綠兩黨候選人姚文智、丁守中很不滿,尤其姚文智目前還沒喬定選前之夜場地,質疑是柯市府從中作梗,丁守中則確定申請到總統府前廣場,但他也批評柯文哲知法犯法是最壞表率。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踢爆公園申請偷跑 柯文哲回應:管理員亂蓋章

穿上螢光綠競選外套,展現團結力道,選前最後階段要拚台北市長的姚文智,將展開大規模掃街拜票。

拚戰首都,姚文智團隊秀全新戰袍,國民黨對手丁守中則找來黨主席吳敦義,藉著光復節集結藍營支持者,揮舞國旗喊凍蒜。

選戰倒數30天,姚丁陣營積極衝選情,但被藍綠視為最大對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老神在在,照樣出席北市府活動。

說不放棄任何一票,但競選活動規劃卻被質疑偷跑,因為11月23日選前之夜,週三凌晨才開放申請路權,柯文哲想爭取市府前廣場,不過系統申請時間竟然是週二,最後遭到工務局駁回。

至於姚文智團隊目前也還沒喬定場地,只有丁守中確定申請到總統府前廣場,舉辦選前之夜大型造勢。

選前之夜場地申請意外爆出偷跑爭議,北市選戰不論談到什麼話題,柯文哲都是藍綠頭號假想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挺婦聯會槓黨產會?柯文哲:管它過去幹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