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批顧客違停開紅單 台南奶茶店霸氣全收

台南東區有一間飲料店,以販賣黑糖波霸奶茶出名,但龐大的來客數也讓周邊出現違停現象,警察常常上前開單,現在店家宣告,門口紅單全由他們吸收,要讓全世界知道台南還是很有人情味。不過,這項霸氣舉止,引來正反雙方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帶頭違法惹議!行動競總罰單破萬元

客人上門沒停過,就是衝著這杯黑糖波霸奶茶而來,但店家位在東區東寧路上,一堆機車汽車擠在門口,常常違停,連警察也常常上門。

飲料店生意很旺,門口違停罰單跟著旺,光是9月份就開出13張違停罰單,2018年1月至今更高達113張,現在老闆看不過去,霸氣宣告,說門口紅單通通他來付。

民眾看法兩極,但業者堅持好人做到底,強調負能量他吸收,要讓全世界感受台南人情味。業者也正在設計點單APP,未來讓客人透過網路下單,到場直接取飲料,可以省掉等待時間,來降低違停現象,同時還聘僱一位人員,協助門口指揮停車。

違停罰單全吸收,老闆澄清沒惡意,有人誇他有佛心,也有人擔憂有危機,就怕會變向成了鼓勵,造成違停車輛更多,警方也將加強取締,飲料賣太好掀起馬路爭議,意外讓店招牌討論度更高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沿途拍違停檢舉 30人收紅單不爽聯合找上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