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7500元工資引糾紛!男竟持刀砍傷同事

不滿少拿工資,竟然持刀砍傷工作介紹人!週一(3日)晚間台北市南港傳出街頭砍人事件,一名男子中刀,渾身是血跑到超商求救,警方漏夜逮到砍人嫌犯,發現他和被害人是同一間外牆公司的清潔工,疑似不滿對方介紹給他的工作少領7500元工資,雙方狹路相逢,一言不合持刀砍人。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爆口角 竟拿開山刀連砍騎士4刀

黑衣男子表情痛苦,右手按著左手傷口走進超商求救,一邊走還鮮血直流。店員看見男子血流不止,嚇得驚慌失措,拿起電話報警。

案發現場沿路血跡斑斑,甚至濺的車上全都是血,警方不敢大意拉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也到場採證。事情發生在週一晚間8點50分,林姓男子在南港路三段巧遇陳姓男子,兩人是打臨時工的同事,疑似因為7500元的工資糾紛一言不合,持摺疊刀砍傷陳姓被害人,造成左臂2處刀傷,送三軍總醫院急救。

有傷害、毀損前科的林姓兇嫌犯案後騎乘機車逃逸,躲回新北市三重租屋處,警方循線逮人,將砍傷自己同事的嫌犯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李志銳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債務糾紛談判 雙方大街追砍到小巷4人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