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違停突開車門 騎士撞上差點變夾心餅

開車門沒看後方又造成事故!一名家長開著百萬特斯拉名車,到台北市北投的私立小學要接小孩,結果違停在紅線上,開車門時沒依照規定兩段式開門,結果車門一開,後方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當場撞上,當地店家表示,接送的家長違停狀況嚴重,擦撞事故頻傳。

更多新聞: 違停還突開車門!害7旬翁摔車 遭對向車輾斃

馬路上車來車往,突然間,百萬特斯拉名車車門一開,後方騎士閃避不及,當場被撞上,一旁還有部貨車經過,機車差點成了夾心餅乾。

這一撞,騎車的阿伯腳受傷、機車車殼受損,站在一旁的就是肇事女車主,到校接小孩違停還肇事。

事發在21日下午4點多,台北市北投育仁路上,知名私立小學大門口,當時女車主違停在紅線上,現場又是大彎道,視線有死角,而她開車門竟連看都沒看,因此釀禍。

上下課時間,開車接送的家長相當多,違停嚴重,居民不堪其擾。車多違停已經夠亂了,開車門還疏忽,都得挨罰,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,3600元以下罰緩。

開車門不當奪命,層出不窮,曾有婦人載5歲女兒外出,被路邊停車的駕駛開車門撞飛,再遭後車輾過,1死1傷。

恐怖驚魂還不只這起,新北市也曾有牙醫遇上三寶駕駛,瞬間車門全開,導致他手掌骨折,恐怕斷送醫師生涯。

所幸這回沒釀成嚴重傷亡,但馬路如虎口,小小開車門動作看似簡單,但沒按照兩段式開門,粗心的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突然開車門惹禍!肇事母子檔竟趁亂「落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