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祥輝爆「旱草」成員為市府影舞者 柯P:可以寫科幻小說

名嘴作家吳祥輝在臉書貼與一名柯粉的對話,爆料昔日選戰團隊「旱草」成員,才是市府各項決策的影舞者,局處首長儼然遭架空。甚至說上次選舉,柯P收了很多政治獻金,都是現金沒申報藏起來,要求柯市長回應。但柯文哲今天反酸,簡直是科幻小說。

更多新聞: 駁斥柯P「打手說」 吳祥輝:自己就是幕後金主

海洋色鼻子的熊讚、日前正式曝光,北市府砸113萬元替它微整形,亮相前網路還流出設計圖測風向,傳出這幕後操盤,是柯文哲前競選團隊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這個我確定不是
記者:不是他放的?
台北市長柯文哲:不是
記者:那邱昱凱跟你的關係,是有幫你打選戰?
台北市長柯文哲:他其實一直到五月還在上班...沒有啦!算是好朋友啦!
記者:但你說打選戰
台北市長柯文哲:喔,也許會吧,但是也還沒開始啊!

柯市長口中的好朋友、就是前市長室專員邱昱凱,作家吳祥輝在臉書上爆料,柯文哲的網軍部隊,除了邱昱凱、還有市政顧問周芳如、青年委員會專委黃建興、秘書吳國譽,以及長期接民進黨案子的藝術家邱顯洵,統稱「旱草幫」,雖然多數都不在市府公職,卻依舊主導著北市府政策,儼然影舞者!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,「柯文哲這麼做,豢養這些網軍,藉由網軍攻擊、霸凌批評他的人,讓要批評他的人噤若寒蟬,讓他們心生畏懼。柯文哲希望從此之後,社會上對於柯文哲,大家聽到、看到的,都是一片祥和,對柯文哲歌功頌德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,「其實我跟你講,網路世界我們有研究過,沒有人可以在網路世界帶風向幹什麼的,沒有這麼厲害。」

柯P再度否認自己有養網軍、帶風向,不過,吳祥輝公佈與爆料網友的對話,還提到當年負責管理競選經費的就是邱昱凱的老婆,但很多政治獻金沒申報,也没存銀行,而是柯P夫妻自己保管。

更質疑這批旱草成員,上次選戰把志工免費提供的大數據,按月請領20萬元,放入自己口袋!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我們今天早上才在研究那篇,他有寫科幻小說的能力」
記者:「這是不是市府內鬥?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常常是啦,很多人很喜歡出去表示他很重要,去講一些消息,但裡面很多都錯的,小凱沒有結婚怎麼會有老婆?」

柯文哲反酸吳祥輝可以寫科幻小說,但之前才連續被昔日幕僚姚立明、蕭亞譚緊咬政治獻金流向不明,如今再有吳祥輝質疑,柯文哲的清廉、透明,不斷遭到檢驗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舞者瑪麗亞‧佩姬 詮釋女性靈魂卡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