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建議公部門蓋高牆 議員:乾脆去監獄辦公

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打算把立院周邊拒馬撤除,不過歷經昨天(25日)陳抗暴動,柯P轉變態度,改口說拒馬該擺就擺,但也批評中央的機關圍牆、鐵欄杆太容易翻過去,應該要拉高。對此,藍綠議員調侃,公署是要貼近民意,如果要把圍牆蓋這麼高,那以後乾脆全都去監獄辦公好了!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週三討論北市布局 傳高層傾向禮讓?
「再聲明一遍嚴正執法,脫序犯法就抓起來。」

撂狠話、再次警告,柯文哲擺起臉來,因為繼世大運後,又看到反年改團體上演脫序暴動,當然大動肝火。

上次大罵王八蛋,這次勉強忍住。看看立法院週遭,儘管已經用層層拒馬堆疊,仍被陳抗民眾爬上拒馬,甚至差點翻越立法院,這讓曾經說要撤掉拒馬的柯文哲,態度轉變。

強調現行拒馬不夠高,實際走一遭,還真的看到警方部署的拒馬,上方還得用禁止通行牌墊高阻攔。只是真該如柯P建議的,將立法院等公署周遭圍牆再加高嗎?議員不以為然。

藍綠議員強烈反對,更調侃市長異想天開。但面對抗爭行為經常上演,如何防範公署輕易被闖入?除了加派警力、拒馬,也該思考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?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祥輝爆「旱草」成員為市府影舞者 柯P:可以寫科幻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