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斬首行動 總統府憲兵配備刺針、紅隼飛彈

中國軍機又來了!21日中國軍機再度編隊擾台,甚至運八的飛行員還對我方嗆聲,國防部強調一切都在掌握中,面對中國威脅持續升溫,為了預防總統不被中國解放軍「斬首」,憲兵成立快速反應連,配備個人攜行式「剌針飛彈」與「紅隼反裝甲火箭彈」,一個連等抵擋一個營,有效攻擊進犯的敵軍。

更多新聞: 網槍、快速射擊 憲兵城鎮戰演練大公開

中國對台威脅不斷,甚至在內蒙古朱日和,建造仿造台灣總統府的建築物,模擬攻擊。為預防總統蔡英文,不被中國解放軍「斬首」,憲兵指揮部成立快速反應連,還配備新的秘密武器「刺針飛彈」。



負責總統府安全的憲兵快速反應連,所屬的防空班,配備手持個人攜行式的「剌針飛彈」,可以直接擊毀入侵的直升機,或執行空降的運輸機。

反裝甲班,則配備中科院研發的紅隼反裝甲火箭彈,可直接摧毀敵軍裝甲車,還可以摧毀磚牆後方的敵軍,確保總統安全。

除了對台斬首威脅,中國空軍21日再度編隊包括轟6、運8及殲11等軍機,一共12架從巴士海峽經過,再到太平洋進行遠海長訓,中國頻頻挑釁,還傳出運八飛行員,對我方嗆聲,用詞比之前更激烈。國防部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強調一切都在掌握中。

中國透過各種方式武嚇台灣,國軍與國安單位,也作好因應措施,不讓對岸有進犯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華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府憲兵武裝升級!7月起值勤步槍裝「內紅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