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藝能舉辦徵星計畫 前職棒投手也現身

為了尋找更多明日之星加入演藝圈,鳳凰藝能舉辦第21屆「徵星計畫」,最後15名應徵者,為了拼入選施展渾身解數,其中還包括剛從職棒場上退役,前富邦悍將投手簡嘉佑,他說希望能轉換跑道,成為全方位藝人。

更多新聞: 「幸福」到戲外 演員拍賣二手衣物捐公益

渾厚嗓音搭配嘹喨歌聲,一人彈著吉他、一人打鼓,輕快節奏,參加徵選的選手,演唱經典台語歌《無人熟識》。

有動感的,也有靜態的,對著鏡頭,詮釋設定好的角色,講到難過處,三秒鐘就落淚,哭功相當了得,他們都是來參加鳳凰藝能舉辦的第21屆「徵星計畫」,想一圓星夢。

台藝大畢業的何映融,儘管已拍過不少廣告、微電影,但來到選拔會還是很緊張。

參賽者何映融表示,「其實還蠻緊張的,但是我覺得 平常有準備好,那我覺得今天就是努力表演,做平常的自己,一切就看天意了。」

因為15位參賽者們,個個身懷絕技,唱歌、演戲、跳舞樣樣來,其中有位選手,棒球迷應該不陌生。

曾在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和富邦悍將,擔任投手的簡嘉佑,今年初剛退役,轉換跑道接觸演藝圈。

簡嘉佑表示,「打球就是在於勝負,但是如果當藝人的話,當然是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歡樂。」

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表示,「他們自己在練習,除了外型很好以外,還有一些我看他們自己,都在練唱歌、練跳舞,我相信今天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穫。」

鳳凰藝能希望,透過一年至少兩次的選拔會,為演藝圈挖掘更多明日之星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鳳凰藝能舉行春酒宴 上百位藝人齊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