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ALTIS!苗栗連兩起車輪被偷

苗栗通霄和後龍地區相繼傳出豐田ALTIS轎車,車輪被偷的案件,歹徒犯案手法雷同,都是趁著半夜把車子架高,連同4個輪胎和鋁圈都拔走,警方說嫌犯應該是同一批人,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,積極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一覺醒來四個輪子全被偷 車主超傻眼

怎麼又是ALTIS?4個輪子不見了,小偷別的不愛,就專偷輪胎和鋁圈。

監視器畫面中,竊賊得手後,走的匆忙,現場還掉落一顆螺絲,車輪遭竊的地點是苗栗後龍立體停車場4樓。

後龍分駐所所長王忠村表示,「比對這個行車軌跡還有犯案的時間,是我們(後龍)這邊偷完,再下去通霄偷,手法都差不多,那個竊嫌應該也都是同一組人。」

連幾個輪胎失竊案,犯案手法幾乎一模一樣,通霄這部ALTIS是停在鎮立游泳池附近馬路旁,一夜之間,4個原廠輪胎離奇消失。

輪胎行業者林尚志指出,「其實那種東西都很便宜,比較有可能就是說可能它是改裝的,因為畢竟改的人也不多嘛,那改裝的物件的話它的單價相對就高很多,貴的話整組4萬、5萬元便宜的話也要1萬、2萬。」

改裝的鋁圈車輪才值錢,但竊賊連原廠的車輪也偷,這是哪招?警方正過濾監視器,全力抓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