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醒來四個輪子全被偷 車主超傻眼

苗栗一名車主把買一年的國產車,停在路旁,沒想到一覺醒來,被鄰居通知,車子的四個輪胎都被小偷偷了,導致車子沒輪胎根本無法移動,只能請來拖吊車幫忙,並且也氣的報案,警方私下表示,這款車子算是國民熱銷款,需求大的確遭竊比例也相對高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ALTIS!苗栗連兩起車輪被偷

車主一覺醒來,看到車子騰空,輪胎呢,我的車輪呢,四個輪胎全被拔光偷走,簡直氣炸了。

車主表示,「很生氣又很傻眼啊,怎麼輪胎被偷了,之前停都沒事情啊。」

好好的車子才剛買一年,一覺醒來,車輪全被偷,住在通霄的李姓車主說,自己的車子沒有改裝過,是原廠的,實在想不透,車輪怎麼會被偷。或許是竊賊看準車胎輪框是鋁合金材質,才會偷竊。

來到修車廠,業者說,其實只要簡單的工具,一下子就能拆卸下輪胎,因此,輪胎防盜也很重要。

輪胎業者林尚志表示,「不然可能是要裝比較敏感的防盜器,當車子有在震動還是怎樣,它就會響的那種東西,可能會比較有效果。」

偷車輪是單純偷竊,還是惡搞?車主警方私下也表示,車主的車款屬於比較熱銷的國民車,雖然價格不高,但是很多人開,因此失竊率也會提高,而車主車胎被偷,已經報案,警方全力追緝嫌犯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內衣大盜偷完又歸還 檢方不起訴民眾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