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曆紙寫履歷 態度高傲老闆超傻眼

求職怪象百百種,在台中有一位餐廳老闆,要找外場服務員,卻接到一張履歷,對方只用一張「日曆紙」寫上個人資料,而且豪邁寫下12字,希望自己被錄取,老闆雖然擔心是惡作劇,還是打電話給應徵者,但對方的態度,卻讓老闆傻眼又無言。

更多新聞: 避免以貌取人 台南市府擬推「履歷不貼照」

李老闆開餐館,要找外場服務員,要求條件不高,只要高中畢業,可以配合上晚班,月薪2萬8,10日當天員工拉起了大門。

大廚在社會走跳也不算短,讓他怒飆國罵的就是這張,日曆紙上寫著個人資料,還希望被錄取,老闆基於餐飲業人實在不好找,願意給一次機會,所以老闆打電話過去。

應徵者是名女性,履歷上資料是29歲,李老闆說他也接過不少履歷,大部分求職者都是用書局買的固定格式履歷表,像這樣奇特的求職紙,還有擺架子回應「好啦,不然再考慮看看」,他真是第一次看到。

就業服務中心也提醒,就算是用制式履歷,也要針對行業別多做發揮,增加錄取機會,盡量不要出怪招,免得沒找到工作還被罵太扯了!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覺醒來四個輪子全被偷 車主超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