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價超過1.8億 名琴瑪拉首度現身台灣

傳奇大提琴瑪拉,擁有超過300年歷史,身價超過1億8千萬台幣,首度現身台灣,原來是擁有者,大提琴獨奏家波特拉,應台灣鋼琴家胡榮邀請,來台演奏,為了這把傳說中的名琴帶來,波特拉不只買保險,還專程買了名琴的機票,讓它搭機來台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大提琴音域寬 快節奏演出有驚喜

輕快的鋼琴聲,配上激昂的大提琴,貝多芬D大調第5號大提琴奏鳴曲,完美詮釋!

不只是快板明快爽朗,慢板也優美感人,讓旁邊觀眾聽的如痴如醉,大提琴獨奏家波特拉,首度來台表演,完美詮釋貝多芬全本5首大提琴奏鳴曲,壓箱寶傳奇大提琴瑪拉,也一起帶來。

穿透力強,樂音清晰,還有一些低迴回音,名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,製成的大提琴瑪拉,擁有超過300年歷史,多次易手,身價累積超過1億8千萬台幣,這回把名琴帶來台灣,波特拉下足工夫。

台灣鋼琴家胡榮和波特拉攜手,還有名琴瑪拉加持,想必這場古典音樂的盛會,必定精采可期!

(民視新聞于凡、賴冠諭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音樂鬼才張正傑 一根琴弦演奏大提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