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專家客串烏龜大神 劇團推新作讓小孩「快一點」

深耕兒童教育的蘋果劇團去年(2017年)推出的教養冒險歌舞劇《英雄慢半拍》,佳評如潮,改變了不少父母與孩子之間的緊張關係,劇團今年(2018年)推出進階版,今天(29日)在高雄場的演出,還有育兒專家客串一角,更能深入孩子的內心深處。

更多新聞: 車廠推廣交安教育 攜手劇團全台巡迴演出

「快一點,快一點」,這些話你是不是也常聽到呢?老是慢半拍的主人翁球球,經常惹得父母親生氣,幻想自己可以變成烏龜,就能悠悠哉哉的過日子,但這裏的烏龜怎麼手腳都這麼俐落啊!

蘋果劇團去年推出的冒險歌舞劇《英雄慢半拍》,好評不斷,今年二度加演,高雄場週日在高雄社教館演出,親子網紅,兒童發展醫學專家王宏哲也客串烏龜大神,背著龜殼粉墨登場。

王宏哲說,「我們在第一次演出的時候,受到很多很多的回饋,很多的父母回饋說,欸真的欸,利用舞台劇的方式孩子比較能接受,爸爸媽媽希望他們變得比較快的原因是什麼。」

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也說,「寓教於樂的方式,再加上非常豐富的視覺特效,另外還融入了空拍機的首創,讓觀眾朋友可以在這齣戲劇裏面,可以有完全不同的觀賞經驗。」

透過兒童專家和劇團的用心製作,希望讓每一個慢吞吞的小朋友都能夠變成英雄,一部戲改善了緊張的親子關係,你家裏是否也有一位慢吞吞的小英雄呢?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蘋果劇團演出《嬌滴滴與髒兮兮》 小朋友娛樂中學環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