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牙拉力賽雪中狂飆 NASCAR大撞車意外

時序已經來到四月最後一天,但葡萄牙拉力錦標賽依舊在暴風雪中進行,冒著惡劣氣候,車手照樣狂飆甩尾,過程相當驚險;另外,在美國的NASCAR賽車,發生嚴重的撞車意外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NASCAR房車賽宣布5月17日復賽 MotoGP取消歐洲賽

大雪紛飛,熱情群眾仍置身戶外,來感受刺激的、油門踩到最底、一年一度的葡萄牙拉力錦標賽,在暴風雪中展開,視線不佳賽道更滑,車手們不得不面對惡劣氣候,在大雪中甩尾好刺激,但也更容易偏離,還好沒有撞車,油門一踩繼續衝。

最後冠軍由29歲的瑞典車手克里斯托弗森(Johan Kristoffersson)拿下,在大雪中噴香檳感受勝利滋味,鏡頭轉到美國阿拉巴馬州。

聲響震耳欲聾,NASCAR賽車總是讓人熱血沸騰,但卻也避免不了撞車意外,紫車偏離車道撞上黑色車輛,結果閃避不及,黑車撞了出去。

還有更恐怖的,一個大過彎,一輛接著一輛大撞車,賽道上冒起陣陣黑煙,高空看更清楚,每一台車就像打彈珠一樣在車道上互相撞擊,還好都無人傷亡,也讓觀眾看到了真實版碰碰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房車拉力賽過不了彎 摔落水溝2人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