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被球隊禁止進場 瘋狂球迷租吊車看球

足球迷的瘋狂事件,我們時有所聞,最近又有一個驚人之舉,土耳其有一位名叫阿里的足球迷,他因為被球隊列入黑名球,一整年都禁止進入球場,沒想到道高一尺、魔高一丈,他乾脆租一台吊車,自己坐在半空中的吊車裡來看比賽。

土耳其足球隊丹尼斯尼斯邦和對手場上踢的火熱,主場球迷如癡如醉,但如果要比看球視野,沒有人比這位老兄來的好。

各位觀眾沒眼花,看台上方竟然出現一台吊車,一個人就坐在上方,跟著全場球迷一起沸騰鼓譟,還身兼帶動氣氛,這位叫做阿里的球迷,其實是丹尼斯尼斯邦的死忠支持者,在當地相當有名,不過最近卻因為不明原因被球隊列入黑名單,在可以容納15000個座位的體育館,偏偏就沒有他的容身之地,於是阿里突發奇想,租吊車看球,這下誰也管不了。

阿里的瘋狂舉動,也被其他球迷紀錄下來,租吊車錢比門票貴,但還好這場比賽丹尼斯尼斯邦以5:0大勝對手,相信他一定覺得很值回。

同樣的瘋狂足球迷,還有這位叫賈西亞的墨西哥球迷,2017年聯合會盃在俄羅斯登場時,他老婆不准他去現場看球,結果賈西亞想到一個妙計,他和老婆大人說要出門買菸,結果是直接去機場買機票,搭20個小時的飛機去看比賽,事後賈西亞還得意的說:「我確實是要去買菸,只是沒說要去哪裡買。」老婆也拿他沒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