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店長向店員全身倒垃圾   霸凌行為非首次

新竹一間連鎖超市,驚爆店長辱罵、毆打員工,甚至把畚箕裡的垃圾往員工身上倒,連路過民眾都看不下去,拍下過程上前質問。店員週一(4月30日)出面指控,調來3個月,已經多次遭店長霸凌。店長事後被降職調店,公司說後續還會再調查懲處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高鐵站郊區遭倒廢物淪垃圾山 民眾檢舉被當皮球

商店外店員正低著頭掃地,店長一旁指著他不斷罵人,店員似乎不想搭理,不料店長突然出手打他胸口,接著搶過畚箕,一陣叫囂後又打第二次。更過分的是,還把畚箕裡的垃圾甩到店員身上,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上前質問。

店長低著頭沒回答,僵持了10秒鐘才認錯。31歲黃姓店長,任職竹北一家連鎖超市,週日(29日)上午被拍到對員工動粗,當事人還說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45歲洪員工出面,3個月前從別間店調來,已多次遭到店長霸淩次數,之前就曾被拉到倉庫角落教訓。

要求店長停手都沒效,這次要不是路人鬧大,還不知道要欺負到甚麼時候?儘管店長事後認錯,總公司先將他降職調店,並說後續還會再做懲戒,但店譽已經受到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