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流行音樂節 眾星雲集齊聚桃園

2018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週日(4月29日)在桃園藝文廣場盛大舉辦,首度邀請國外歌手與樂團來台交流,美國聲樂家卡門巴思洛普還特別學了客家歌,與金曲客家歌王謝宇威一同合唱,人氣天團玖壹壹也與金曲男神羅文裕同台飆唱,吸引大批民眾同場狂歡。

更多新聞: 「客家就在巷子裡」開鑼囉!精彩客家龍鼓箏樂輪番上陣

2018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週日晚間在桃園登場,身為客家人的主持人小鐘當然要身先士卒,炒熱場子。當紅偶像歌手朱俐靜、吳汶芳等輪番演唱,甚至還有外國歌手也來獻唱。

曾經在美國白宮演出的美國聲樂家卡門巴思洛普,特別學唱客家歌曲,讓現場民眾驚豔,還和金曲客家歌王謝宇威,和復旦女中合唱團一起合唱,民眾有人站著,有人席地而坐,陶醉在動人的歌聲中。

人氣天團玖壹壹擔任最後壓軸,與金曲男神羅文裕一起飆歌,HIGH翻全場。

天團和歌王加持,客家流行音樂不再是配角,也能成為主流文化,讓更多年輕人傳唱。

(民視新聞/王耕晨 桃園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犀利趴歌手輪番唱 場外蛋糕飲料免費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