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妻外遇持鐮刀砍斷頸動脈 夫再尋短送醫

彰化埤頭發生夫妻砍殺命案,一對夫妻疑似口角後,丈夫砍了妻子後又尋短,雙雙倒臥樓梯間,女兒回家開門目睹一切,嚇的奪門而出,其實這個家庭去年(2017年)3月被通報家暴,當時王姓婦人說,自己可以擺平狀況,不需社會局介入,沒想到過了一年,夫妻倆卻因為口角爭執,造成1死1重傷,砍人的巫姓男子仍在急救,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愛犬熱情撲倒!老翁摔倒 遭茶壺碎片割斷頸動脈死亡

救護人員在車上替王姓婦人持續急救,因為左動脈遭砍斷,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,而他的丈夫巫姓男子,尋短也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。

是什麼深仇大恨,夫妻互砍,時間回到上午,王姓婦人沒到工廠上班,員工覺得怪怪的,念書的女兒幫忙回家開門,打開門看到媽媽和父親倒臥血泊中,嚇的奪門而出,還要志工來攙扶。

北斗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說:「根據女兒的供詞,這對夫妻近期比較少講話,至於什麼原因,我們再來做查證。」

警方調查,巫姓男子再婚後又娶了王姓婦人,和女兒三個人也曾在臉書上po出照片,但實際上,去年3月,女兒就通報家暴,只是當時王姓婦人說自己可以擺平一切,過了一年,還是發生悲劇。

彰化社會處保護科長黃荻表示:「因為被害人拒絕我們的服務,也不提申請保護令,請移送司法協助幫忙,她也都不願意。」

疑似懷疑妻子外遇,口角後才會痛下殺機,接著又尋短,只是,夫妻間有誤會還是得溝通,怎樣都不能暴力相向,甚至還拿刀砍殺,造成一死一傷,難以挽回的悲劇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早餐店槍擊! 女聲援父親 撰文控母外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