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熱情撲倒!老翁摔倒 遭茶壺碎片割斷頸動脈死亡

新竹縣峨眉鄉一名83歲的張姓老翁,清晨5點多,到隔壁的土地公廟奉茶,沒想到他養的大黃狗熱情撲向他,老翁一個重心不穩摔倒後,手上茶壺也碎了,碎片正好刺進他的頸動脈,導致老翁失血過多,不幸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猴硐貓村雙屍案 兩人均有刀傷死亡一週

大黃狗一雙清澈的大眼睛,對著鏡頭一副憨厚的模樣,任誰也沒想到,這隻可愛乖巧的大黃狗,竟然成了殺害主人的兇手。

富興派出所副所長鄒仁鐘指出,「拿著陶壺去土地公奉茶的時候,不慎被他飼養的黃狗絆倒,水壺掉落地上破裂,脖子動脈被碎片插傷,以致大量流血,消防隊送苗栗為恭醫院救治,仍回天乏術。」

老翁血濺3~5公尺遠

新竹一名83歲張姓老翁,一如往常,在清晨與家裡的大黃狗要到隔壁的土地公廟奉茶,沒想到狗狗太熱情不停轉圈,最後還撲向老翁,導致他不慎跌倒,手上用來奉茶的茶壺也應聲碎裂,就那麼湊巧,碎片直接插到老翁頸部動脈,導致老翁血濺3~5公尺遠,老翁被發現時已經失血過多,最後不幸身亡。

這隻闖禍的大黃狗,案發後被栓在大樹下,一臉無辜,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至於老翁的家屬雖然難過,但不責怪這隻從幼犬陪伴他們的狗狗,也許這一切是天注定吧!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妻外遇持鐮刀砍斷頸動脈 夫再尋短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