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驗傷單反擊!陳詩欣與丈夫互控家暴

獲得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奧運女國手陳詩欣,去年(2017年)被爆有婚外情,消息曝光後,陳詩欣和丈夫董俊男婚姻瀕臨破裂,倆人數月來還在臉書互相放話,而最新發展還傳出,董俊男遭陳詩欣暴力,將提出驗傷單聲請家暴,陳詩欣也回擊自己遭到家暴。

更多新聞: 呼巴掌、踹飛選手 陳詩欣被控不當體罰

臉書直播畫面中,看到一對男女起了口角爭執,甚至上演全武行,女方還出手要搶手機。半年前,因為婚外情風波,奧運女國手陳詩欣登上媒體版面,現在則是和丈夫董俊男互控家暴。

秀出傷痕,證明自己真的遭到家暴,董俊男指控不只被抓傷,還被踹肚子,陳詩欣甚至踢破浴室的門。

陳姓奧運國手丈夫表示,「小孩子已經在泡澡,所以我先幫他洗澡,我就把門關上,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間抓狂,就用腳直接把門踹破。」

不過,陳姓奧運國手否認,「他說我踹門其實不是,我是要阻止他不要把門關起來,我想跟女兒好好聊,他曾經跟我說過要離婚可以,房子留下、孩子給他,他要500萬,我都不願意公開說,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自己選擇的,自己承擔。」

在鏡頭前聲淚俱下,陳詩欣否認自己有踹門,而是為了阻止董俊男關門,更爆料先前對方答應離婚,但要求要房子、小孩監護權和五百萬元。

兩人婚姻關係降到冰點,全因為陳詩欣去年底被拍到,跟已婚教練陳正浩共進晚餐,後來還被直擊上摩鐵,爆發婚外情醜聞,事隔半年,董俊男PO出驗傷單,強調自己忍無可忍,還揚言要提告家暴。

陳姓奧運國手丈夫:「她要離婚啊,她就要把我逼到受不了。」

記者:「所以打你昨天不是第一次了?」

陳姓奧運國手丈夫:「不是第一次、第二次了啊。」

陳姓奧運國手表示,「在我們結婚沒多久,我懷我大女兒的時候,他就已經曾經動粗,那不是第一次,我覺得夫妻就待念一份情字,我不想要影響到我周圍身邊、關心我的人,我不會想要提告。」

對此陳詩欣表示,雙方結婚沒多久,自己大女兒的時候,董俊男就曾經動粗,而且還不是第一次,但覺得夫妻待念一份情字,不想要影響到身邊關心自己的人,因此不會想要提告。

但如今陳詩欣也不甘示弱,秀出驗傷單,強調自己也被家暴,而且不是第一次了,兩人互相指控,這場離婚風波,還有得吵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小孩不敢回家」陳詩欣夫發文爆住飯店近一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