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生日玩綁人遊戲 男慘被銬進監牢

屏東警方日前夜間巡邏時,看到10多名男子在路邊聚集,上前了解,發現有一名男子雙手被綑綁,就擔心是綁架案,警方再三確認,原來是朋友替被綁男子慶生,但警方一査,被綁男子竟然是詐欺通緝犯,員警當場酸了豬隊友一頓,根本是把人綁好送給警方。

更多新聞: 豬隊友車上玩空氣槍嚇到路人 警追查發現車藏毒

男子雙手被綁在腰後,警方感覺怪怪的,這會是綁架案嗎?警方都來了,旁邊的朋友,還在嬉鬧,但被綁男子似乎有點緊張,回應都只有短短幾個字,結果警方一査,尷尬了,被綁男子竟然是通緝犯。

才鬆開的雙手,沒幾分鐘,又直接被上了手銬,旁邊的朋友,全變成豬隊友,笑都笑不出來。

這是日前屏東警方,夜間巡邏時,看到十多名男子在路邊聚集,上前了解,看到一名男子雙手被綁,朋友說是要替被綁男子慶生,沒想到,卻讓他的生日趴,只能在派出所度過。

屏東歸來派出所長林建宇說:「以為我們線上查獲了擄人勒贖的被害人,原來是誤會一場,通緝犯朋友慶生就豬隊友,造成原本慶生的喜事變成悲劇。」

把朋友綁去續攤慶生,卻讓他真的被銬進派出所,只能說,這群豬隊友的舉動,幫了朋友倒忙,但對警察來說,反倒要謝謝豬隊友們,把通緝犯綁好綁滿送上門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劣!蒙面人持刀闖民宅搶劫還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