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車上玩空氣槍嚇到路人 警追查發現車藏毒

新北市一名26歲男子和妻子吵架,負氣離家找朋友討拍拍,卻在朋友的車上玩槍,還對路人比劃,嚇的行經的機車騎士趕緊報警,警方循線追車,成功攔截,發現這把槍只是一把空氣槍,不過車上卻藏有毒品,人贓俱獲,而開車駕駛其實才剛出獄不久,現在又因為「豬隊友」亮槍,再次被抓。

更多新聞: 懷疑宮廟私吞香油錢 「空氣槍查帳」虛驚

機車和轎車並行,就看到機車停下來,似乎受到驚嚇,而白色轎車副駕駛座車窗是打開的,轉個彎,揚長而去,就是在這個路口,車內男子亮槍對著機車騎士比劃,嚇的騎士趕快報警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副駕駛座廖姓男子一時興起,搖下車窗拿出空氣槍準備要試射,沒想到卻意外嚇到路旁的機車騎士。」

幸好騎士機警記下車牌,員警根據衛星定位,發現這輛車在板橋、土城一帶亂晃,三輛偵防車沿街尾隨,成功攔截,車上2男1女,被叫下車,乖乖站在車尾,不敢輕舉妄動,警方一查,發現原來是這名26歲的廖姓男子,和懷有身孕的妻子大吵一架,他負氣出門,找朋友取暖訴苦,結果在朋友車上玩槍,被人撞見,員警一搜,發現這槍雖然不是真的,但車上將近43公克的安非他命,可假不了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我們發現車上有2男1女,還調出一大包毒品,最後也順利查獲空氣槍,手銬手指銬等違禁物品,把3個人通通移送法辦。」

除了毒品,還發現手銬和手指銬等違禁品,開車的吳姓男子剛假釋出獄,一聽到朋友家庭失和,馬上義氣相挺,還開著租來的車,要帶離家出走的廖姓男子去買毒,結果因為這名豬隊友途中亮玩具槍,被警方找上,又被抓回警局了。

(民視新聞/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謊稱「酒駕心虛」才拒檢!警一查發現旅充插頭有「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