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釣蝦場服務生態度差 男子開3槍洩憤

到釣蝦場喝酒,只因為對女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不滿意,居然對空連開3槍洩憤!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屏東里港,持有九O手槍的莊姓男子,借著酒意開槍逞威風,被警方持索搜票,當場查出改造槍枝跟子彈。

更多新聞: 恐怖!稽查釣蝦場 業者竟違法加入抗生素

4名男子酒後開車,來到屏東里港過江村的住宅區,大吵大鬧,其中一名莊姓嫌犯,突然拿出手槍來逞威風,被同行的許姓男子搶走,還卸下彈匣,莊姓嫌犯搶回手槍後,居然對空連開3槍,驚動附近居民報警追查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查出被列管的莊姓男子涉有重嫌,持搜索票將他拘提到案,果然在他家裡發現了一把九O改造槍枝,還有兩顆子彈,追問開槍動機,居然只為了不滿意女服務生的態度,就開槍洩憤。

才20多歲的4個年輕人,只為了小事爭吵,甚至開槍強出頭,儘管沒有傷及無辜,暗夜槍響,還是嚇壞了附近居民,全案依違反《槍砲彈藥條例》,將4名嫌犯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珊瑚生態惡化 澳洲砸4億美金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