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不爽妻子要離婚還躲小舅子家 男縱火洩憤

週四(5月31日)清晨發生在台中太平的民宅縱火案,警方週四晚間已逮到簡姓嫌犯,嫌犯表示不滿,妻子要離婚,還躲到小舅子家避不見面,才會縱火洩憤。而警方了解,簡姓嫌犯對妻子家暴,妻子申請保護令,才帶著小孩離開他。

更多新聞: 等嘸郎!男要還債被債主爽約 竟對空連開18槍洩憤

涉嫌縱火的簡姓嫌犯,戴著安全帽,頭低低一語不發,警方是在彰化二林一家汽車旅館逮到他。

5月31日清晨3點多,簡姓嫌犯左手提著汽油,鬼鬼祟祟,放在轎車後方,點火後,拿手電筒照射,確定火著起來,才開車揚長而去,而當時屋內三大一小,四條人命,幸運死裡逃生。

台中市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:「他老婆避不見面的時候,去她的弟弟跟姊姊家去住在那邊,他要找他老婆,也跟她的姊姊姊夫弟弟,這邊有一些爭執,或許這樣子心生不滿。」

根據警方了解,簡姓嫌犯對妻子家暴,妻子拿到保護令後,帶小孩躲到弟弟家,嫌犯找不到人,把氣出在小舅子身上。

31歲的簡姓嫌犯,有吸毒前科,被逮後坦承縱火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夫妻談判離婚起口角 妻舅聲援反挨一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