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悲劇!疑土地糾紛 男縱火釀一死一傷

嘉義縣竹崎鄉沙坑村7日上午8點多,發生一棟2層樓住宅火警,警消到場,發現起火住宅旁的三合院也冒出濃煙,造成一名年約50歲男子被燒到全身焦黑,明顯死亡,另一名23歲男子嗆傷,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因為土地糾紛,死者不滿傷者父親打他耳光,縱火再返家自焚,但確實原因警方持續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天倫之樂成悲劇!蘇必略湖泛舟翻船 1家5口僅母親存活

鐵皮屋二樓不斷冒出濃濃白煙,屋內溫度超高,就連停在屋子旁邊的汽車也被燒到變形,警方在外頭拉起封鎖線。

火警現場是1棟2層樓建築物以及1戶三合院,兩層樓建築物的一樓,裡頭物品被燒到焦黑,看不出來原來模樣,警消在三合院發現年約50歲的男性屍體,被燒到全身焦黑明顯死亡。

2層樓鐵皮屋內,1名23歲男性疑似從2樓自行跳下逃生,吸入些許黑煙,腳背有撕裂傷,意識清楚,送往醫院救治。

傷者被推進醫院裡,人還能坐著,跟在後頭的家屬相當焦急,不斷拍胸,似乎被這場火警給嚇壞了。

根據了解,死者與傷者為堂兄弟關係,死者之前曾經跟傷者父親因為土地糾紛,發生爭吵,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死者不滿傷者父親先前打他耳光,懷恨先到傷者家縱火再返回自家自焚。

死者身邊有發現ㄧ把刀子,疑似縱火後自焚,是否是家族糾紛最後竟縱火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要持續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縱火慣犯羈押期剛滿 竟又再犯燒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