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倫之樂成悲劇!蘇必略湖泛舟翻船 1家5口僅母親存活

參加水上活動真的得小心安全。8月美國一家人到威斯康辛州泛舟,全家人都穿了救生衣下水,卻遇上強大水流,一家五口不幸溺水,最後只有媽媽送醫後存活下來,但她的家人,包含先生和分別9歲、5歲跟3歲的兒女,疑似因失溫過久,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更多新聞: 匈牙利多瑙河船難 至少7人死亡21人失蹤

看似平靜的湖面,其實暗藏危機,威斯康辛州北部上個月底傳來溺水案,30日,菲爾曼帶著一家大小五口,到蘇必略湖玩獨木舟,不料,卻變成永遠醒不了的惡夢。

蘇必略湖有數十個島嶼,一家人是在前往使徒島途中,被大浪打進湖裡,菲爾曼的太太混亂中用手機傳了一封「911」的訊息給家人,但訊號實在太差、導致訊息足足晚了5個小時才送達,美國海岸防衛隊獲報趕緊前去營救,但為時已晚。

海防隊調集人力,最後是靠著菲爾曼太太的手機發出的微弱燈光,才發現奄奄一息、泡在水裡長達6個小時的她。

29歲的菲爾曼太太被緊急送醫,但噩耗還在後頭,海防搜尋整整一晚,才陸續尋獲她39歲的先生以及分別9歲、5歲女兒跟3歲小兒子的遺體。

出事的蘇必略湖是北美洲五大湖中最大的一座,不少民眾帶著一家大小到湖上體驗玩水樂趣,可怕的是,菲爾曼一家人都穿了救生衣下水,但遇上強大水流,加上失溫,仍不幸溺斃,划船天倫之樂成悲劇,令人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二度逃死劫! 普悠瑪董家老三翻船獲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