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為撿一包菸手卡水溝 撿起後悲劇了

嘉義縣水上鄉,昨天(5月16日)下午5點多,一名男子手卡在水溝蓋拔都拔不出來,民眾見狀,包圍趴在地上的男子議論紛紛,也報請警消來處理,最後是出動鑽孔機破壞混凝土水溝蓋,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手拔出來,手怎麼會卡住,竟然是為了撿剛買來的一包香菸,超糗的男子一直說抱歉之外,也說菸真的得少抽點。

更多新聞: 疑彎腰撿物品 貨車司機開車自撞毀電桿

鑽孔機的聲音,光聽就讓人頭皮發毛,但奇怪的是,旁邊竟然有雙腳,這不是在動私刑,而是一場搶救大戰。

這畫面實在很不合理,一名男子就躺在水溝蓋旁,手直接卡進流水孔中,Size就是這麼剛好,他手伸得進去卻拉不出來,慌張得不知所措,圍觀民眾越來越多,他也越來越尷尬,警消到場也無解,最後村長來了,請出鑽孔機。

鑽孔的聲音震耳欲聾,為了怕男子受傷,警消先把他人蓋住,還要他眼睛別看,用了1個多小時才把手給拉出來,最傻眼的是,他手卡住,竟然是為了一包剛買的香菸。

目擊者陳先生說,「我以為他跌倒不想理他,但越看越不對,值得嗎?這個天才。」

香菸搶救上來,根本就濕掉了,整個報廢,為了撿菸手受困,連前往處理的消防員,也直呼真的是第一次看到。

水上消防小隊長王建仁說,「這種情形卡住在水泥孔是我第一次遇到,戒指卡住比較多。」

好在男子最後平安脫困了,把菸當成寶貝,就算掉入水溝也想撿回來,手卻被卡住,只能說,真的糗大了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倫之樂成悲劇!蘇必略湖泛舟翻船 1家5口僅母親存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