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躲查緝慘摔水溝 向警求救:拉我一把!

嫌犯落跑慘摔水溝,還要員警拉他一把!花蓮警方獲報,吉安鄉一間民宿,時常飄出濃濃塑膠味,警方上門逮人,果然就在嫌犯藏身的民宿內發現毒品,仔細搜索後還發現大量槍枝、子彈和改造工具,犯嫌一看到警方上門,立刻落跑,卻沒想到整個人摔進水溝裡,狼狽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老翁騎車摔水溝 居民籲路面整平

三、四名壯漢七手八腳、費盡力氣,死命把掉在水溝裡的男子往上拉。救人的是警方,被救的嫌犯,因為他涉嫌改造大量槍枝還吸毒,被救起後抬上擔架,全身溼透相當狼狽。

確定人沒事,警方回到嫌犯藏身的貨櫃屋裡,有槍有子彈,而一旁每個月以兩萬元租下,當成基地的民宿裡,還藏有更多改造槍枝的工具。

民宿床上,不但有搜出來的安非他命和大麻等毒品,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槍枝彈藥,儼然就是個小型兵工廠。

花蓮警方日前獲報,吉安鄉這處民宿,常常飄出陣陣怪異的塑膠味,研判裡頭有人吸毒,11日上午警方攻堅逮人,沒想到黎姓犯嫌不顧警方鳴槍警告,不肯乖乖就範,就是要逃,慘摔進水溝裡,還要員警拉一把。

想落跑還掉進水溝,黎姓嫌犯一樣逃不掉,涉嫌吸毒還改造槍枝,這下被逮,相關刑責一樣也少不了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溝蓋破損10公分 婦一踩左腿卡住喊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