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彎腰撿物品 貨車司機開車自撞毀電桿

台中一名廖姓貨車司機,開車從國道1號台中五權西路出口下匝道,車子順著匝道駕駛,就快道平面道路時,駕駛疑似彎下腰撿東西,一個閃神貨車自撞翻覆,還把號誌桿設備都撞斷,男子左腳卡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,脫困後緊急送醫,幸好只有骨折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疑車速過快自撞水泥護欄 男騎士送醫宣告不治

小貨車開在高速公路上,來到台中五權西路出口,一開是先是順著開下匝道,就快到平面道路,卻撞上號誌設備,貨車翻覆,車內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,驚險一瞬間。

貨車翻覆匝道口,消防隊員很快就來救援,但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廖姓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消防弟兄利用破壞剪破壞車體,好不容易才把人拉出來脫困。

廖姓駕駛送完貨要回公司,好端端開車怎麼會翻車?疑似是因為駕駛彎腰撿物品,讓車翻了腿還骨折,就連號誌燈桿也被撞斷。

發生車禍意外,駕駛傷勢沒有大礙,但卻造成匝道口一度回堵,只是這麼一撞,除了得賠公司車輛損失,電桿維修費,也得連帶賠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撞意外!開車分心方向盤打偏 汽車90度直立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