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低頭撿菸盒 小貨車衝撞早餐店

今天下午在高雄仁武區,有一輛載運建築材料的小貨車,突然失控往左偏,衝撞路旁一家早餐店,駕駛輕微受傷,但卻被車禍嚇壞,卡在車上很久才會警方引導脫困。所幸當時早餐店已經關門,沒有人受傷,警方調查,駕駛因為低頭撿菸盒,才導致失控發生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疑彎腰撿物品 貨車司機開車自撞毀電桿

一輛小貨車,往左偏,直直衝撞民宅,監視器也被撞壞。

事發現場怵目驚心,小貨車當場被卡在鐵捲門上,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,前方電線桿,也被撞到斷裂腰斬,可見撞擊力道不小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我看他的車一直偏偏偏,他的頭是在看右手邊。」

肇事駕駛,就是這位粉紅色上衣的洪姓駕駛,坐在一旁,滿臉驚魂未定,似乎被車禍嚇壞了,原本他載送建築材料和水泥後,準備下班,沒想到低下頭短短幾秒,就撞上早餐店,全都是為了撿香菸。

肇事小貨車洪姓駕駛說,「我低下頭去撿東西,怎麼知道往這邊撞進去了,(你在撿什麼呀),我在撿那個撿香菸啦。」

仁武分局澄觀所副所長楊國樞說明,肇事駕駛神似有點害怕、恍惚,經過警方慢慢引導,才讓他下車,而當時該駕駛甚至雙腳發軟。

還好位在仁武永仁街上的這家早餐店,下午已經關門,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45歲的洪姓駕駛酒測值為零,也只有輕微擦傷,只是突如其來一輛車撞進來,駕駛很懊悔,早餐店老闆苦哈哈,又得重新裝潢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夏一跳」早餐店遭撞 老闆一家也嚇一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