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領男開400萬名車 撞爛車廠辯「滑進去」

台中市有一名男子,因為與業務員有買車糾紛,男子竟然開著市價400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,衝撞一間車輛展示中心,撞爛了大門玻璃,以及接待櫃檯,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,將男子移送法辦,不過男子辯稱,他是路過展示中心,不小心「滑」進去的!

更多新聞: 拖車司機嫌麻煩 害700萬名車將變廢鐵

這輛白色車,方向盤一轉,大喇喇橫切路口,加速直撞,衝進去。穿著白色立領襯衫,就是開車撞店的嫌犯,他隨即被警方逮捕,到了派出所裡,他還氣不過,比手畫腳訴說不滿,隔天他被移送地檢署,仍然滿腹委屈。



42歲朱姓嫌犯,有恐嚇、暴力等前科,不過他說早就浪子回頭,現在在國外做生意。2017年1月,他訂了一輛保時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,加購價值148萬元最新科技4D底盤等配件,不過他指稱,在業務的說服下,他同意不買4D底盤,合約上也沒有註明買4D底盤,但是他後來得知,4D底盤就是最大賣點,想加購已經不可能,他認為被業務的話術給欺騙了,拒付尾款。



2週之前,嫌犯收到存證信函,車商揚言如果不領車,就要沒收200多萬元的訂金,這讓嫌犯理智線斷裂。5月2日下午5點多,嫌犯開著價值近400萬元的保時捷白色凱燕,衝進公益路的車輛展示中心玻璃大門,停車後再撞櫃檯。



嫌犯車上還載著十字鎬、油漆、酒精,本來意圖潑油漆、酒精砸店,還好警方及時逮人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買700萬保時捷出包 「立領哥」開400萬車撞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