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一跳」早餐店遭撞 老闆一家也嚇一跳

屏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今天(7月28日)凌晨,光復路和大同路口有兩台車意外相撞,路口早餐店還遭到波及,在樓上睡覺的老闆娘一家聽到巨響下樓查看,發現早餐台和洗手台都被撞飛,還好車上駕駛和乘客都只是輕傷。巧合的是早餐店店名剛好就叫「夏一跳」,這下子還真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一跳。

更多新聞: 比貼公告還有用!早餐店員工穿制服告訴你「明天休假」

凌晨一點多,屏東光復路和大同路口,正準備通過路口的兩輛汽車撞個正著,兩台車噴飛到鏡頭外,路口的早餐店因此受到無妄之災。

早餐店老闆娘表示,「相撞後,光復路那台撞去那邊,大同路那台就撞到我這裡,這台子本來放這裡,整個撞進來,整個鐵門也都壞掉。」

鐵製的早餐餐台被撞凹,壓克力招牌碎滿地,經過一番整理才能勉強做生意。老闆娘一家當時正好在在樓上睡覺,被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給驚醒,下樓看到早餐店被撞得面目全非,人都傻了。

早餐店老闆娘說,「喔!撞到的聲音非常大聲,大家都出來了,我們下來的時候,很多人都已經來了,我看到人都快昏了,手腳一直抖。」

巧合的是,早餐店店名剛好就叫「夏一跳」,還真被突如其來的車禍「嚇一跳」。而發生事故的路口當時都是閃燈狀態,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駕駛低頭撿菸盒 小貨車衝撞早餐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