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東人倫悲劇 兄勒斃腦麻妹自戕

今天(7月1日)下午,新竹竹東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39歲的姜姓男子,不堪長期照顧腦麻妹妹的壓力,趁著父母出遊之際,把臥病在床的妹妹悶死後,再畏罪輕生,父母下午返家後,見到兒女雙亡,悲痛萬分。

更多新聞: 弒母逆子犯案前疑吸毒 恐嚇詐騙前科累累

附近鄰居,聽到姜姓兄妹雙亡的消息,不敢置信,沒想到平時看似正常的一家人,竟然會傳出這起悲劇。家屬趕回家中,強忍悲痛,處理後事,這起人倫悲劇,發生在1日下午,新竹一名姜姓男子與父母和罹患腦麻症的妹妹同住,三個月前失業,疑似有債務糾紛,還得照顧妹妹,可能是壓力太大,趁爸媽不在家,就發生慽事。

竹東派出所副所長蘇志國說:「疑似因為工作不順,還有長期照顧身心障礙的妹妹,疑似壓力過大。」

警方到場,已經封鎖現場,釐清案情,長年臥病在床的妹妹,哥哥不堪身心負荷照顧,家裡一天痛失兩個孩子,要爸媽如何面對。(民視新聞張欣傑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長照悲歌!無力照顧久病丈夫 老婦人持鐵鎚敲擊致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