弒母逆子犯案前疑吸毒 恐嚇詐騙前科累累

狠心殺害親生母親的梁崇銘手段兇殘,警方驗出他有毒品反應,不排除是毒品讓他喪心病狂,痛下毒手。兇嫌前科累累,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首腦,曾被關了好幾年,一出獄又因為參加毒趴被逮,在家裡5兄弟姊妹中排行老么,平常和老母親同住,領過世的榮民父親月退俸過日,這回狠心弒母,鄰居都表示不敢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逆子喝醉與媽媽起口角 竟持水果刀刺死她

案發後嫌犯不但從住處丟下大型家具,包括椅子沙發等等,而中庭的樹枝更是整個被壓斷。社區大樓中庭,鞋子、紗窗、家電、椅子、櫃子、鍋碗瓢盆散落一地,就像被強颱掃過,地上還有紙條,上面寫著情緒起伏避免大吃大喝,疑似是死者筆跡,就像早已預告些什麼。

弒母兇手將家具從樓上不斷丟下,現場一片狼藉


中壢逆倫血案讓鄰居都不敢相信,平常有說有笑的老婦人,竟然被兒子殺死。鄰居表示,「死者喜歡喝酒聊天,喜歡大家坐著聊天,我也剛剛才知道是她,有說她老公以前錢都不給她」。

死者卓姓婦人平常就和梁姓兇嫌住在一起,案發後檢警採集兇嫌尿液,驗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,不排除是長期吸毒闖下大禍。

弒母兇手將家具從樓上不斷丟下,現場一片狼藉

33歲梁崇銘和母親住一起,父親是退役軍人,7年前過世,梁崇銘在家中排行老么,大哥精神障礙,平常住療養院,大姐過世,二姐、三姐都嫁出去,三姐向警方表示,弟弟平常很正常沒有精神病史,也沒有身心障礙手冊。

黑色衣服戴著口罩,前科累累的梁崇銘,綽號「小頭」、「阿梁」,是個「車手頭」,有詐欺、恐嚇前科,2004年因詐欺案遭判刑1年10個月,2009年加入台灣、中國詐騙集團,在台負責聯繫、領錢,遭判刑2年,沒事做時就遊手好閒當啃老族,沒想到竟然從詐欺犯變成手段兇殘砍死親生母親的殺人犯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李志銳、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母珠寶商婦人破頭陳屍家中 疑女兒弒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