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弒母砍頭無悔意! 狡辯忘了犯案動機

桃園市中壢發生逆子弒母案,昨天(18日)晚上7點多,34歲梁崇銘毒癮失控,拿四把刀在家追砍母親,最後斬首母親,把頭從12樓往下丟,掉在社區中庭,頭髮掛在盆栽,犯案後他躲在家,抵抗警方攻堅,還飆罵粗口,訊問時打死不說犯案動機,還狡辯忘記了,完全沒有悔意!因為涉犯殺害直系親屬,檢方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恐龍法官?律師帶你看弒母砍頭案無罪判決

警方攻堅破門,兇嫌梁崇銘還爆粗口,完全沒有悔意!恐怖的是,旁邊還有一具沒有頭顱的屍體,是他的親生母親。

現場拉起封鎖線,社區中庭血跡斑斑,死者頭髮還掛在盆栽上,令人看了毛骨悚然,18日晚間7點多,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,男子梁崇銘失控殺母,把頭顱砍下來,還從12樓住家丟出來,嚇壞上千名住戶。

警方進到住家,看傻了眼,有嚴重打鬥痕跡,客廳玻璃櫥櫃全被打破,血跡到處噴濺,屋內查獲兩把菜刀、一把西瓜刀,一把開山刀丟到樓下,總共四把,比對DNA,其中兩把沾染血跡,其中一把刀刃嚴重倒捲,出現多處缺口。警方初步勘驗67歲卓姓老婦人遺體,發現脖子中數十刀,頭顱被砍下,身體也中十多刀,梁崇銘簡直殺紅了眼。

梁崇銘離譜丟頭,害母親頭顱血肉模糊,還在家中大吼大叫給她死,砸爛家中物品,把東西往下丟,可見梁崇銘當時已經瘋了。

梁崇銘打死不說行兇動機,還狡辯忘了,梁崇銘尿液送驗,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,不排除因為長期施用安毒,導致情緒失控,毒癮發作而痛下毒手,犯下令人髮指的逆倫殺母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逆子喝醉與媽媽起口角 竟持水果刀刺死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