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弒母剁頭丟下12樓 嚇壞上千名住戶

桃園市中壢發生逆子弒母案,昨天(18日)晚上7點多,33歲梁崇銘因為毒癮失控,他竟然拿菜刀在家追砍母親,簡直已經抓狂,最後斬首母親,把頭從12樓住家往下丟,掉在大樓一樓中庭,血肉模糊,巨大聲響嚇壞社區住戶,誇張的是,殺了人的梁崇銘躲在家裡不敢出來,頑強抵抗警方破門攻堅,還飆罵粗口,絲毫沒有悔意!

更多新聞: 逆子喝醉與媽媽起口角 竟持水果刀刺死她

警方攻堅破門,狡猾的梁崇銘,也拿著菜刀猛敲門,就是不肯開,最後門被撞開後,一看到警察,他還爆粗口,完全沒有悔意!恐怖的是,旁邊還有一具沒有頭顱的屍體,是他的親生母親。

現場拉起封鎖線,社區中庭血跡斑斑,令人看了毛骨悚然,18日晚間7點多,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,男子梁崇銘失控殺母,把頭顱砍下來,還從12樓住家丟出來,嚇壞上千名住戶。

現場民眾表示:「吵架是吵了有半個小時耶,一直丟東西,家裡好多東西丟下來嘛,人家也怕被砸到,是看到人頭所以才報警。」

警方進到住家,看傻了眼,有嚴重打鬥痕跡,客廳玻璃櫥櫃全被打破,血跡到處噴濺,現場查獲的3把兇刀,比對DNA,其中兩把沾染血跡,其中一把刀刃嚴重倒捲,出現多處缺口,警方初步勘驗67歲卓姓老婦人遺體,發現脖子中數十刀,頭顱被砍下,身體也中10多刀,梁崇銘簡直殺紅了眼。

梁崇銘離譜丟頭,害母親頭顱血肉模糊,還在家中大吼大叫給她死,砸爛家中物品,把東西往下丟,可見梁崇銘當時已經瘋了。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說:「目前梁姓嫌犯他對於相關的案情還是保留,這個部份我們會移請地檢署檢察官來訊問。」

梁崇銘尿液送驗,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,不排除因為長期施用安毒,導致情緒失控,毒癮發作而痛下毒手,犯下令人髮指的逆倫殺母案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10月19日新聞誤植民眾廖盈泓照片(如圖),為中壢弒母案件當事人,特此更正。

更多新聞: 天母珠寶商婦人破頭陳屍家中 疑女兒弒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