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57歲男子疑打死8旬老母

宜蘭發生一起人倫悲劇。一名57歲古姓男子,日前嫌高齡86歲母親包的水餃有韭菜味,以為媽媽要害他就動手毆打。兩天後發現母親全身發黑死在床上,葬儀社人員前往處理時,發現死者家中混亂,牆壁全是奇怪塗鴉,直覺有異,要求報警才讓事情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弒母逆子犯案前疑吸毒 恐嚇詐騙前科累累

身穿黃衣的男子臉色凝重,一大早就到殯儀館和法醫一起相驗母親的遺體,即使過了一夜,還是沒辦法接受親哥哥,因為嫌86歲的媽媽包的水餃有韭菜味,認為要害他,就動手打人釀成悲劇。

左鄰右舍接到消息,也紛紛到場關心,說打人的57歲古姓男子時常精神不穩定,過去就曾砍殺過母親,還好當時弟弟出面擋刀,才成功保住媽媽。

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宜蘭,11日晚上,葬儀社接到古姓男子的電話,請求幫忙處理母親後事,但到場後發現屋內零亂不堪,牆上還畫了許多塗鴉,古姓男子也沒有死者的死亡證明,直覺有異要求報警,男子才坦承動手打母親。

老母親是不是被兒子活活打死?還有待釐清。如果一旦死因確認是毆打致死,檢方將以殺害直系親屬罪嫌起訴這名孽子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悲!無力照顧久病夫 老婦人鐵鎚打死老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