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放鞭炮 男子惹怒鄰宅被打死

中秋節開心烤肉、喝酒,卻因放鞭炮助興鬧出人命!這是桃園1名男子,受邀到老闆家歡度中秋,施放沖天炮不小心兩度射向旁邊民宅,嚇到小孩。對方3人帶著酒意上前理論,爆發激烈口角。疑似酒後不知出手輕重,男子竟慘遭活活打死。

更多新聞: 夜間放鞭炮不開罰 苗栗縣府:僅限定4日

警消獲報趕,只見男子已經倒臥在地,旁邊圍繞著好幾個人。傷勢嚴重到,即使被攙扶,自己也痛苦掙扎,還是爬不起來。

果然,到了醫院急救,最後仍因臟器破裂致死。萬萬沒想到,他的死因居然是放了沖天炮。

死者週日(9月23日)晚間受邀到老闆家烤肉,卻因為在街道上燃放沖天炮助興,不小心射向20公尺旁的鄰宅,嚇到對方小孩。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兇嫌3人仗著酒意狠狠圍毆,即使倒地還不放過。

動手的兄弟先到案,戴著口罩,面對提問,只是沉默低頭,這時懊悔也已經來不及了。

桃園所所長王崧年說:「因一方在烤肉期間,施放沖天泡導致另一方不滿,雙方在酒後引起口角糾紛,導致後續的徒手鬥毆,致另一方倒地倒地受傷,警方到場後現場逮捕涉案兩人,並於今天早上,又逮捕另外1名犯嫌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請偵辦。」

中秋節原本大家開心吃烤肉、放鞭炮,不料卻在酒後起衝突,男子枉送性命,3人也因要為打死人付出沉重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悲!無力照顧久病夫 老婦人鐵鎚打死老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