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!無力照顧久病夫 老婦人鐵鎚打死老公

妻子無力照顧久病多年的丈夫,竟然拿鐵鎚將枕邊人活活打死!台北市一名老婦人,長期照顧患有慢性疾病的先生,疑似長年累月心力交瘁,趁著先生躺在床上休息時,拿起鐵鎚、不斷朝他頭部猛敲,74歲的老先生頭部重創送醫,急救一個多小時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嫌水餃有韭菜味 孽子打死八旬老母

鑑識小組重回命案現場,老夫妻的兒子和警方回到父母住處,釐清案情,就在台北市士林區一棟國宅裡,驚傳老太太活活打死自己的另一半,鄰居不敢置信。

平常在鄰居面前,夫妻倆感情還不錯,只是74歲的老先生飽受慢性病所苦,長年洗腎,前一天才出院返家,太太疑似多年下來,心力交瘁、無力照顧,竟然將先生活活打死。

當時老先生躺在床上,74歲的老太太隨手拿了鐵鎚,重擊老先生頭部,後腦勺出現兩處傷口,大量失血,搶救一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,老婦人事發後,透過對講機打給保全,表示我殺了人了,保全查看後立刻報警。

老婦人被帶到警局時,還不斷喃喃自語,表示自己「沒力氣照顧他了」,對於細節不願多談,面對照顧自己久病的先生,疑似日積月累心力交瘁,老婦人無處宣洩,鑄下大錯後悔莫及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劇!57歲男子疑打死8旬老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