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謊稱「酒駕心虛」才拒檢!警一查發現旅充插頭有「毒」

桃園警方週三(7月4日)凌晨,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,員警要騎士停車受檢,黃姓騎士竟然猛催油門落跑,被攔下後還謊稱酒駕心虛落跑,結果他的酒測值根本是0,果然從他手機旅充插頭裡面搜出海洛因。

更多新聞: 28歲球員謊稱16歲!印足球聯賽鬧烏龍醜聞

員警開車緊急迴轉,一邊喝斥機車騎士停車。週三凌晨,桃園警方巡邏發現一輛機車闖紅燈,上前攔查,騎士居然加速逃逸。

好不容易追到人,被派出所所長逮到的黃姓嫌犯,都趴在地上,他竟然還注意員警是不是在錄影。而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酒駕,才會心虛落跑。

可是說來奇怪,警方將黃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訊問,發現他沒有喝酒,反到是查出有毒品前科,員警察覺有異,直到天亮,黃姓嫌犯才坦承,機車上置物箱裡有毒品,藏的地方還很特別。

回到現場,仔細搜索機車,除了吸食器外,用螺絲起子翹開手機充電頭,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藏有4包海洛因,合計3.17公克,原來毒品才是黃姓嫌犯落跑的真正原因。

桃園市中壢龍興所所長蔡佳男:「黃行男子涉嫌持有海洛因,該名男子非常狡猾,將毒品藏放在充電器內,企圖規避警方查緝,未料仍敵不過眼尖的員警,仍為警方發現。」

黃姓嫌犯聰明卻用錯地方,把毒品藏在充電頭想躲避查緝,還是躲不過眼尖的員警搜索,如今還是得乖乖面對法律的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酒駕上路飆百里 發生車禍還繼續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