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球員謊稱16歲!印足球聯賽鬧烏龍醜聞

印度足球聯賽發生離譜的超齡醜聞,今年以16歲的年紀,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進球者的穆奇,因為超齡的臉龐,讓球迷越看越不對勁,仔細一查原來他已經28歲,東窗事發後穆奇遭到禁賽6個月,他竟然比實際年齡少報一輪,也成為體育界奇談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權健集團錯誤宣傳害命!老闆被捕體育王國瓦解

積極衝搶,一馬當先攻破大門。今年10月,16歲的穆奇成為印度超級足球聯賽史上最年輕的進球者,場邊隊友澳洲名將卡希爾,賽後一起受訪,大讚這位小老弟。

英雄惜英雄的畫面,上傳印超官方推特,讓穆奇一炮而紅,他踢球的英姿風靡印度足球界,但這些照片,卻讓球迷越看越不對勁。

穆奇超齡的成熟臉龐,怎麼看都不像只有16歲,引起外界好奇,經過仔細調查,發現令人震驚的事實,穆奇假造註冊證明,這位16歲小將,原來已經28歲了!消息一出,印度足協隨即對穆奇處以六個月禁賽。事實上,他老兄不是初犯,2015年時他曾經謊報自己15歲,還入選U16國家隊,東窗事發後,才被踢出名單。

灌水身高或謊報年齡的事件,在職業運動不是新聞,但像穆奇一樣,28歲報16歲,年紀整整少了一輪的事件,倒是前所未見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洲盃足球賽差點爆冷 日本3:2險勝土庫曼